《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玫瑰金鑲鑽版&暴龍化石版「iPhone 4」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消息,向來為金字塔頂端打造限定版Apple商品的Stuart Hughes,繼鑲鑽版「iPhone 4」以及「iPad」後,這次更大手筆地打造”玫瑰金鑲鑽”以及”暴龍化石”式樣。

玫瑰金鑲鑽版「iPhone 4 Diamond Rose」:
iPhone4DiamondRose
iPhone 4機身以玫瑰金打造,超過100克拉、500顆鑽石,Apple logo的範圍即使用了53顆碎鑽,主按鈕材質除了使用白金之外,也鑲了7.4克拉的粉紅鑽石,售價50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二億三千八百萬。

恐龍化石版「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iPhone4HISTORYEdition
iPhone 4機身周圍除了鑲以8.5克拉鑽石外,機身背板以6,500萬年前的暴龍牙齒化石打造,售價39,995英鎊,折合台幣約190萬。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