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傳 LG 為 Google 代工的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曝光

商業

除了 Google Pixel 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外,近日網上流傳 Google 的親生仔系列將會加入新的成員,就是 LG 代工的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

如果這兩隻手錶真的是由 LG 代工的 Google 智能手錶,根據命名可能就會是 Google Pixel Watch (LG Style) 及 Google Pixel Watch XL (LG Sport)。左邊大號黑色的 LG Sport 規格包括 1.38 吋 480 x 480 像素屏幕、430mAh 電池、768MB RAM。至於右邊小號金色的 LG Style 規格包括 1.2 吋 360 x 360 像素屏幕、240mAh 電池、512MB RAM。

LG Watch Sport 及 LG Watch Style 將會預載 Android Wear 2.0 並且在 2 月 9 日正式發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傳 LG 為 Google 代工的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watch/google-pixel-watch-by-lg-feature-android-wear-2-0/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