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FDI 世界牙科聯盟的「牙科可持續發展」計劃將圍繞一個共同目標團結各個具有生態意識的牙科行業合作夥伴

商業

日內瓦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FDI 世界牙科聯盟 (FDI) 今天發起一項新計劃,由四個創始行業合作夥伴(高露潔 (Colgate)、Dentsply-Sirona、GSK Consumer Healthcare 及 TePe)領導負責牙科的可持續發展。

在未來兩年,FDI 將與其合作夥伴和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合作制定策略並實施解決方案,以協助減少牙科和牙科行業對環境的影響。這項工作將導致 FDI「可持續發展準則」的發佈,而該準則為實現可持續的採購和供應程序提供指引和目標,將由整個供應鏈的共同簽署方簽署。

牙科行業的環境可持續性牽涉多方面,也涉及許多利益相關者。二氧化碳排放量、塑料使用、廢物產生和其他環境影響都是牙科資源鏈以及護理交付各層面所面臨的主要挑戰。減少牙科專業人士對環境的影響將需要大量不同參與者採取行動和協作。這四個創始合作夥伴是積極解決這些環境威脅和發展可持續及深遠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這個項目也將為牙醫及其團隊提供一套工具及資源,以協助他們改善牙科實踐的可持續發展,同時透過改善口腔健康及作出明智的決策,向公眾解釋他們在牙科可持續發展中的角色。

FDI 總裁 Gerhard K. Seeberger 醫生表示:「我很高興見證 FDI 在牙科項目中的可持續發展演變成為這項優質多合作夥伴計劃,以實現我們牙科專業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該項目開始時頗為卑微,是鼓勵口腔衛生專業人士和牙科醫務所採納『綠色思維』的一種方式,項目現時邁向協作、行動和實際成果的階段。」

四個創始合作夥伴在啟動計劃後發表評論: 

高露潔可持續發展總監 Ann Tracy 說:「作為全球的口腔護理領導者,我們專注於建立以目標為本的品牌,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制定 FDI 的『牙科可持續發展』計劃。我們現正為所有人、寵物和這個地球重新構想一個更健康和更可持續的未來,因此這個項目對我們來說是很自然的選擇。」

GSK Consumer Healthcare 可持續發展副總裁 Sarah McDonald 表示:「GSK Consumer Healthcare 正在努力消除可以預防的口腔健康問題,並致力加強牙醫和普羅大眾以更好和更可持續的方式做到牙科護理的能力。這個合作夥伴關係支持我們及我們對解決日常健康的環境障礙的更廣泛的承諾,因為人們只能在健康的地球上保持健康。」

Dentsply Sirona 行政總裁 Don Casey 表示:「在 Dentsply Sirona,我們很榮幸能成為 FDI 新推出跨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合作項目的創會成員。作為一家公司,我們的使命是改善全球口腔健康,而可持續發展是我們的策略核心。我們致力協助為後代創造更可持續的世界,並期待能透過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計劃取得進展。」 

TePe 市場推廣及創新總監 Helena Ossmer Thedius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牙科可持續發展』計劃。我們希望為積極發展和社會的更可持續的社會作出貢獻。在牙科行業內致力於可持續及循環不息的解決方案是重大使命,我們相信,要取得成功並產生實際影響將需要各方緊密合作。」

關於 FDI 世界牙科聯盟 

世界牙科聯盟 (FDI) 是全球超過一百萬名牙醫的主要代表機構,其願景是引領世界實現最佳口腔健康。其成員包括遍佈 130 個國家/地區大約 200 位國家成員聯盟及專家小組。www.fdiworlddental.org

關於「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 

FDI 建立「牙科可持續發展」項目,是旨在激發和啟發減少牙科整體二氧化碳足跡的承諾,針對從業人員、患者和供應鏈本身。該項目將為牙科醫務所和患者製作一套工具和資源,協助他們更在環境方面更符合可持續發展。透過多方利益相關者的合作,該項目將編制一份共識聲明,概述牙科對環境的影響。這將成為共識峰會和因此產生的良好行為準則基礎,當中為實現可持續的採購和供應程序提供指引和目標。準則將由整個供應鏈中的共同簽署方簽署。我們將鼓勵新的簽署方簽署該準則,並承諾實現更可持續的未來。

牙科可持續發展的四個創始合作夥伴是高露潔 (Colgate)GSK Consumer HealthcareDentsply Sirona 及 TePe

傳媒聯絡人: 

FDI 傳訊及倡導總監 Charanjit Jagait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 +41 79 796 76 13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