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魅族 5 吋新機曝光 28/1 發表 (ePrice.HK)

商業

魅族的魅藍 Note 引來不少網民迴響,日前魅族在微博透露 1 月 28 日將會有千元人民幣檔次的新手機發表,同樣是針對「卡、慢、醜」三大千元手機的缺點,明顯是諷刺其他競爭對手。綜合大陸媒體的消息,新機會是魅藍第二部手機。

原稿出自ePrice.HK

相關文章:
  1. 紅米 2 正式發表:文青風氣的 64-bit 低價手機 (DCFever)
  2. ​再有新機?魅族 1 月 27 日有新產品發佈 (ePrice.HK)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