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衞生署籲家屬盡快領回先人遺體

商業

衞生署表示,至今約有1,100具遺體完成認領程序,但仍存放在部門轄下設施,該署呼籲家屬盡快領回離世家人遺體辦理後事。

 

衞生署轄下三間公眾殮房,富山公眾殮房、葵涌公眾殮房和域多利亞公眾殮房的固定遺體貯存位置共506個。在2019冠狀病毒病大流行期間,署方積極增加遺體貯存量,包括重新開放九龍公眾殮房、在沙田富山公眾殮房附近設立新的遺體貯存設施等,令遺體貯存位置總數在3月底達到超過4,600個。

 

2月下旬至3月初,因應短時間內有較多人在公立醫院急症室離世,衞生署轄下公眾殮房在警方協助下採取特別安排,在3月至4月初完成逾1,800具遺體的辨認程序,並已全部獲死因裁判官簽發批准屍體埋葬或火葬證明書,至今尚有約1,100具遺體待領取。

   

衞生署指,公眾殮房的冷藏室和遺體貯存設施的冷凍櫃是為短期存放遺體而設,只能減慢而不能防止遺體進一步腐化。署方鼓勵家屬盡快領回離世家人遺體辦理後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