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法拉利耳機

科技
法拉利宣布,將與英國外設廠商Logic3聯合推出品牌音頻產品系列。從樣式上看分為入耳式耳塞和頭戴式耳機兩種。 而設計部分法拉利將其分為Scuderia和Cavallino系列,前者著重於再現法拉利F1車隊的設計風格,強調使用舒適度,售價從99英鎊-199英鎊不等。而Cavallino系列的設計則偏重古典風格和音質,售價129英鎊-229英鎊不等。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