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Twit Messenger

科技
1 Twitmessenger 是一個可以排程 twit 的網站,如果你有 twit 需要一小時候出,可以用此工具,雖然我覺得有點矛盾,twit 應該實時,不過真的有用戶要求過這功能。 http://twitmessenger.com/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