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iPad mini模型機

數碼產品
iPad mini的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大家誰也沒見過它的真容,而現在國外有網站率先曝光了所謂iPad mini的工程模型照片。 送出這些照片的人士還爆料稱,iPad mini比Nexus 7寬23mm即143mm,其機身長約213mm,比新iPad要薄,同時從曝光模型照片還可以看出,它採用了體積較小的新Dock接口,其旁邊是兩個揚聲器。 此前,曾有不少消息都稱,iPad mini的屏幕的確為7.85寸非Retina視網膜屏,內存容量只有8GB,搭載了A5X雙核處理器,並將於今年10月份亮相。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