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Tech]Light Peak於2011年第一季推出,Mac真的會採用?

科技

images.jpg

Intel計劃用來一統天下的Light Peak決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Apple會首先採用?

 

Intel和Apple互相走得越來越近,這已經不是這一、兩天的事。Steve Jobs早前回應說,USB 3.0不會於短期內採用在Mac上後。大家都認定Mac將會採用Intel研發的Light Peak,為新一代資料傳送接口。

根據CNET,Intel計劃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Light Peak。而為了統一I/O介面大計,Intel遲遲不支援USB 3.0亦不再是甚麼新鮮事。但為甚麼如此咬牙切齒地認為Apple一定會採用Light Peak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