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又一無反換鏡 EVIL 相機 Pentax K-01 曝光囉!

數碼產品
自 Olympus、Panasonic、Sony 及 Nikon 等大廠推出無反光可換鏡 (EVIL) 相機後,改變了大家對於數碼相機的看法。雖然,EVIL 相機的拍攝質素仍然與 DSLR 有一段距離,但就在輕便與相片質素之間取得了一個平衡。早前,有消息指出 Pentax 亦準備會推出 EVIL 相機 ─ Pentax K-01。
pentax-k-01-1
pentax-k-01-2
pentax-k-01-3
 
pentax-k-01-4
pentax-k-01-5
  以上是日前網上流傳的 Pentax K-01 的實機圖片,根據消息來源表示,Pentax K-01 將會採用的是目前 Pentax DSLR 的 KAF 接環,這意味大部份的 Pentax 鏡頭都可以直接安裝至 Pentax K-01 之上。 以下為 Pentax K-01 的規格:
  • 3 吋 LCD 屏幕
  • 1600 萬像素 APS-C 感光元件 (與 K-5 相同)
  • 使用 Pentax KAF 接環
  • 1.2 磅重 (~ 544g)
[資料來源:theverge] 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