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TCO Development 和 永續數位基礎設施組織 (Sustainable Digital Infrastructure Alliance, SDIA) 欲 開發雲端基礎設施的永續認證

商業

全球領先的IT產品永續認證背後的組織 TCO Development  永續數位基礎設施組織 (SDIA),現攜手推動突破雲端基礎設施」在永續性和透明度上的界限

斯德哥爾摩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雲端服務和資料中心對於     環境的影響正在成長,因為越來越多的資訊科技系統從本地電腦轉移到雲端。 隨著人工智慧等資源密集型服務的興起,數位轉型、數位產品和服務,和永續解決方案的需求將持續成長。


TCO Development 和 SDIA 的合作大約從一年前開始,推動永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進展。 現在,兩者關係變得更加緊密。 當前的目標是建立雲端基礎設施的新標準,並納入TCO Certified 的認證範圍中 ,包括資料中心永續性最佳實務,為透明度及永續數位資源樹立標準。

 「TCO Development 在這30年來,不斷衝撞更為永續的科技產品的界限。 藉由擴展認證範圍,包括將『服務』納入其中,我們將能夠推動更廣泛的產業永續發展,並促使服務業者採取更為永續的措施。」TCO Development 發展經理 Andreas Nobell 說。

「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是全球組織的戰略優先項目。 隨著越來越多組織從自主生產本地部署的資訊設備所需的數位資源轉向採購外部供應商的數位資源,確保環境和社會永續至關重要。」SDIA 執行長 Max Schulze 說道。

TCO Development 自 2019 年起開始認證資料中心產品,並有已通過認證的產品。 更多資訊請見 這裡

聯絡

Dennis Svärd      全球公關經理
[email protected]

+46 704 804 094

媒體室 在我們的媒體     室找到更多資訊。

關於 TCO Development 
TCO Development 是永續發展認證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 我們的願景是讓所有資訊科技產品的生命週期,均符合環境及社會永續性。實施科學標準及獨立合規驗證,長期下來幫助我們追蹤並加速進展。

SDIA 簡介

SDIA 成立於 2019 年,是由逾 100 家組織合作打造永續數位經濟的非營利性網絡組織。 它將數位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從工業到政府、供應商和消費者)對齊,以在 2030 年前實現其對永續數位基礎設施的藍圖。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