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丘應樺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泰國曼谷出席第33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部長級會議其中一個環節,與其他20個成員經濟體的部長就全球貿易情況,以及如何保持開放及可持續的貿易和發展動力交換意見。

 

丘應樺在題為「開放及可持續的貿易和投資」的環節中發言時說,縱然面對供應鏈受阻、通貨膨脹、地緣政治緊張、保護主義抬頭,以及社會和環境議題帶來的複雜挑戰,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需更進一步加強合作。

  

他表示,自由開放的貿易和投資環境為經濟保持動力,也一直是本港發展的基石。這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年以來的寫照,未來也將一如既往,繼續向前。

  

他指,特區政府會繼續加強對外交流和強化區域聯繫,對於香港申請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獲得支持表示感謝,並期望盡早加入這份具標誌性的自由貿易協定,為推動區域經濟融合作出貢獻。

  

在部長級會議舉行期間,丘應樺會晤國家商務部副部長凌激,介紹香港最新經貿發展,並與新西蘭貿易和出口增長部部長Damien O'Connor會面,就雙邊貿易和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昨日抵埗後,他與新加坡貿工部部長顏金勇會面,討論貿易和經濟議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