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漁農美食嘉年華一連三日舉行

商業

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即日起一連三天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逾300個攤位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食品和家居用品,並有文娛表演和烹飪示範,免費入場。

 

特色漁農產品包括由本地有機農場和信譽農場種植的優質農產品,如車厘茄、紅菜頭、白蘿蔔、士多啤梨、菇菌、羽衣甘藍、水耕金盞花和水耕紫白菜苗,以及由本地優質養魚場養殖的新鮮漁產品,如青龍蝦、黃鱲䱽、元朗烏頭、寶石魚、圓眼燕魚、南美白對蝦和大閘蟹。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本地漁農業的最新發展,嘉年華特設農展區和漁展區,展示業界如何利用科技提高生產力和產品質素。

 

農展區介紹現代化農場機械和種植科技。其中,可移動水耕栽培系統和組裝式自動播種機械臂可助農戶善用空間和節省人力,而智能溫室科技的便攜式智能裝置可讓農戶了解溫室的實時狀況,遙距控制溫室設備。市民可在場觀看有關種植科技的示範,並嘗試操作智能溫室。

 

漁展區則展示漁業養殖新科技,當中半潛式桁架深海網箱模型讓市民了解深海網箱較傳統木製魚排的優勝之處;載有本地水產養殖品種的小型循環水養殖系統,讓大眾認識相關運作流程。此外,參觀者可透過顯微鏡檢測水中的浮游植物,漁農自然護理署人員會從旁指導並介紹各種藻類。

 

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由漁護署、蔬菜統營處、魚類統營處合辦,為全港規模最大的戶外漁農墟。

 

本屆嘉年華亦設網上銷售安排,市民下月3日至9日可於「本地魚菜直送」手機應用程式選購由約20個漁農戶供應的精選本地漁農產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