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耐世特全面提升動力艙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輸出能力

商業

美國密西根州奧本山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車系統提升其小齒輪式電動助力轉向(EPS)系統的輸出能力,以滿足B級到D級電動車輛更高的負載需求。

耐世特全面提升動力艙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輸出能力
耐世特全面提升動力艙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輸出能力

 

耐世特全新的單小齒輪式和雙小齒輪式EPS高輸出配置,與先前發佈的高輸出齒條式EPS系統一起,為全系動力艙內EPS提供了高輸出選項。

公司全新的高輸出雙小齒輪式和單小齒輪式EPS系統將轉向負載能力提升12%至20%,即雙小齒輪式EPS系統負載能力最高可達14.5千牛,單小齒輪式EPS系統負載能力最高可達12.5千牛。這些高輸出產品的選項為整車廠客戶帶來更多受益,使其可以滿足質量更大的B級到D級電動車輛的轉向要求,這樣就無須像以前一樣使用為大車型準備的高級EPS技術。

「耐世特通過高輸出EPS系統產品序列的拓展進一步加強了公司在電氣化大趨勢下所處的位置,同時也鞏固了我們的齒條式EPS系統在全球市場以及單小齒輪式EPS系統在歐洲市場的領導地位。」耐世特汽車系統執行董事、高級副總裁、首席技術官和首席戰略官Robin Milavec說道,「我們相信,拓展的高輸出EPS系統產品序列能更好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也讓我們有機會在日益電動化的未來進一步拓展客戶群並增加市場多樣性。」

耐世特除了全新高輸出雙小齒輪式和單小齒輪式EPS系統之外,公司的高輸出齒條式EPS系統可將耐世特行業領先的齒條式EPS系統負載從典型產品的10-17千牛最高提升至24千牛。

除了應用在多數情況下比傳統內燃機車輛更重的電動車輛,高輸出齒條式EPS系統能讓3.5噸至6噸細分市場的重載皮卡和輕型商用車從液壓助力轉向系統升級到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如今,這些車輛類型可以使用電動助力轉向後,重載皮卡和輕型商用車的駕駛者也可以享有更好燃油經濟性和更先進的安全性和舒適性功能,例如車道保持輔助、側風補償、拖車輔助及更多。

迄今為止,耐世特高輸出齒條式EPS已獲得3款電動汽車應用的訂單,包括一款全尺寸電動皮卡、一款電動輕型商用車(送貨車)以及一款L4級自動駕駛的人員運輸電動車(無方向盤)。

關於耐世特

隨心操控的引領者,耐世特汽車系統(HK:1316)是一家專注於為整車製造商提供轉向及傳動系統的全球供應商,產品包括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液壓助力轉向系統、轉向管柱和中間軸、動力傳動系統以及為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賦能的技術。耐世特汽車系統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及非洲地區戰略佈局27個工廠、4個技術和軟件中心、13個客戶服務中心,為60餘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