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小米移動電源又要土豪金,iPhone 5s 有對手囉!

商業
xiaomi-dianyuan-gold-1

小米推出了廉價的移動電源,震驚了整個業界,對於這個只售 69 元的 10,400 mAh 電源,恐怕大家又要在小米網站搶購。除了電量之外,小米移動電源另一個特色是有六種顏色的保護套可選,適合大家因應不同的手機選擇不同的保護套。


(...)閱讀全文小米移動電源又要土豪金,iPhone 5s 有對手囉! (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18650, 18650 battery, iphone 5s, xiaomi, 土豪金, 外置電源, 小米, 小米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