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Google與非牟利機構MotherCoders合作 為全職媽媽提供技術培訓

商業

在工作環境中,社會越趨鼓勵性別、種族多元化。Google,過去曾被批評缺乏性別、種族多元化的公司,最近決定與美國一家主張提供科技教學的非牟利機構MotherCoders合作,為所有背景的媽媽,無論是LGBTQ、單身和/或其他種族人士,在紐約市推出Women.NYC合作案,為所有不同背景的母親提供9星期免費技術培訓課程,以幫助更多母親接觸科技行業。

MotherCoders的創辦人Tina Lee表示,有很多受過良好教育的女性,在成為媽媽後往往會被迫退出勞動力市場。Tina Lee相信,雖然這些全職媽媽可能需要額外的時間來恢復,但機構的最終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媽媽未來都能夠重新進入勞動力市場,創辦自己的公司或改變職業生涯的。通過為期九週的課程,讓媽媽們學習HTML、CSS和JavaScript,以及行業中的技術趨勢和問題。該計劃還提供現場兒童看護服務,無需額外費用。

MotherCoders自2015年開辦以來,已經有五屆畢業生,畢業生平均工資增長率為68%。 MotherCoders通常每位學生花費大約7,000美元,全部由Google支付。雖然MotherCoders不一定會讓每個通過該計劃技術工作的人都做好準備,但該計劃的畢業生已經開始在Google、Airbnb和Code for America等公司工作。

如果對課程有興趣打算申請,就必須年滿21歲,擁有大學學位並且對編程有基本認識。課程已經開始接受申請,並將於2019年2月開始。

 

能夠做到包容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和背景,並且有大企業願意提供協助,讓全職媽媽有機會再為自己和社會創造價值,希望這樣的計劃可以越辦越好。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Google與非牟利機構MotherCoders合作 為全職媽媽提供技術培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