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日本職業電競隊伍「REJECT」與索尼「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簽訂贊助契約

電競・遊戲
日本職業電競隊伍「REJECT」與索尼「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簽訂贊助契約

由REJECT Inc.運營的職業電競隊伍「REJECT」與Sony Marketing Inc.研發的電競設備品牌「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簽訂贊助契約!
也預計公開旗下直播主MOTHER3(@mother3rrd)的輔導計畫和評測影片。

職業Esports隊伍「REJECT」與Sony的「INZONE」進行贊助合作,制服將加入合作的標誌

REJECT×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

REJECT×INZONE
REJECT×INZONE
PR TIMES

雖然REJECT已在2023年3月和INZONE監聽耳機系列的簽署了贊助契約,不過2023年6月1日(四)雙方又簽署了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的贊助契約。
也代表著INZONE開發的所有產品系列與REJECT簽訂贊助。

此外,在2022年11月,INZONE頭戴式耳麥系列還與GANYMEDE Inc.運營的電競風格品牌ZETA DIVISION簽署夥伴協議。

ZETA DIVISION和電競設備公司「INZONE」締結贊助合約!新時代耳機「INZONE H9」的展示影片公開

MOTHER3的企劃進行中

MOTHER3さん
MOTHER3さん
PR TIMES

與這份贊助契約同時,REJECT旗下直播主MOTHER3的企劃項目也在進行中。
2023年6月,MOTHER3預計公開VALORANT輔導合併INZONE顯示器和耳機產品評測影片。

詳情及後續消息請見REJECT官網INZONE官網

© 2018-2023 REJECT Inc.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2023 Sony Marketing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