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與KURAND聯乘!刃牙30周年紀念酒「刃牙 -BAKI-」飲勝!

電競・遊戲
與KURAND聯乘!刃牙30周年紀念酒「刃牙 -BAKI-」飲勝!

為紀念累計發行超過8,500本的超人氣漫畫「刃牙」系列30周年,推出了日本酒「刃牙 -BAKI-」!

今次有「KURAND」推出紀念酒!太感謝了!

試飲「刃牙 -BAKI-」

「刃牙 -BAKI-」外箱
Saiga NAK編輯部

包裝盒以紅色為基礎色調,中間畫了刃牙和粉絲一起選出來的名場面。
看著就會開始想起那個故事。

飲完後當觀賞用的裝飾品也不錯呢。

「刃牙 -BAKI-」外箱和瓶
Saiga NAK編輯部

瓶身是一般的日本酒形狀,加上紅色的標籤紙,看起來很有藝術感。

一般的日本酒的酒精濃度約為15%左右,這支「刃牙 -BAKI-」竟然有高達20%的濃度。

銳利的超辣口味! (鋭いキレの超辛口ッッ!)

引用自官方網站

小編正是喜愛辣口日本酒,期待的感覺一直在內心發酵。

倒入「刃牙 -BAKI-」的杯中
Saiga NAK編輯部

倒到杯子裡的時候,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日本酒。

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觸(百聞は一見にしかず 百見は一触にしかず。)

引用自範馬勇次郎的名言

馬上飲下去就會知道了!

「刃牙 -BAKI-」乾杯
Saiga NAK編輯部

現代日本當中草食系男子的勢力越來越大,不過會憧憬像刃牙一樣強大帥氣的男子漢的男士們還是有不少吧。
小編都有在努力健身。

這就集合了Saiga NAK編輯部的男士們一起來個男子漢的乾杯!

所有的雄性,變強吧!(すべての雄よ、強くあれッッッ!)

引用自郭海皇的名言

一氣飲下去後,身體裡湧出一股熱流。
果然是酒精濃度20%的威力,可以感覺到那種力量傳遞過來。
味道也相當強力,但依然順口,不知不覺間就飲完一杯。

不過接連飲下去的話,感覺會敗下陣來...

「刃牙 -BAKI-」的燒雞
Saiga NAK編輯部

聽說和濃味的食物相性很好,所以今次試一下配燒雞。
咬下燒雞再飲「刃牙 -BAKI-」,濃郁的香味和油脂的味道在口腔內的感覺很爽快。
相比鹽味的燒雞,更推薦醬油味的。

「刃牙 -BAKI-」和小食
Saiga NAK編輯部

其他還有炸雞、Cratz、Calbee薯條、香腸、魷魚乾和章魚燒等重口味的小吃都試了一下。
官方有推薦串燒和雲尼拿雪糕,那都想要試一下呢。

邊食邊飲,不知不覺酒瓶就空了...
之後就是醉酒時間。
不過邊食邊飲真的很爽。

要預約的話就要早點

「刃牙 -BAKI-」正在網上商店1「KURAND」接受預約。價格為720ml裝的5,000日元(含稅,約為HKD$313、TWD$1159)。
數量限定加上漫畫的人氣,要早還是要早點!買不到的人也可以選附送印有圖案的玻璃杯的「鬼丿貌酒 -オーガ-」

作為刃牙的粉絲當然要買,想要找辣口日本酒的你也不容錯過。

變強了的話,就試試這招吧!!!(強くなりたくば、喰らえ!!!)

引用範馬勇次郎的名言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