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Nokia Lumia 610四月末登錄香港

手機
據welovewp報導,Nokia Lumia 610已鐵定在本月尾推出,想入手Nokia低價WP的讀者,終於有一個全新選擇。衛訊在今天正式推出Lumia 610的預訂服務,單張中清晰地顯示Lumia 610的香港定價為港幣1988(約合人民幣1642元)。 另外,Acer Allegro M310的售價已跌至港幣1680約合人民幣(1388元) ;除了沒有補光燈及不像Lumia 610般擁有Nokia提供的優質獨家Apps,其他方面的硬件均比Lumia 610優秀,大家在選購低階WP時也不妨把其列入考慮之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