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Android 市佔率依然為第一

商業
 又為我們送來了智慧型手機過去一季的市場統計數字了。這次統計的焦點落在過去三個月美國的智慧型手機購買數字和市場佔有率。購買數字方面,在  和 RIM 三個平台中, 手機是唯一一個錄得升幅的平台,由十月的 25.1% 上升到十二月的 44.5%,大概是因為當時有 iPhone 4S 的發布吧。而  則由 61.6% 降到 46.9%。
在市場佔有率方面,Android 以 46.3% 佔有第一位寶座,iOS 達到 30%,仍然要做第二。與去年第三季相比,排名第三的 RIM 則下降了 2.9%,達 14.9%。市場的新秀 Windows Phone 則只有 1.3%,對比第三季只微升了 0.1% 而已。繼續閱讀有另一張圖片,完整的新聞稿可在引用來源找到。
消息來源: nielsen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