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李家超籲及早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多名主要官員和副局長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他呼籲市民為冬季流感季節作好準備,盡早接種疫苗。部分官員也同時接種新冠疫苗。

 

李家超表示,兩年多的新冠疫情和防疫措施使本地季節性流感活躍程度處於較低水平,市民對流感的整體免疫力也因而較以往低,今年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較往年更形重要。

 

他續說,市民一旦患上流感,或引致嚴重疾病,若同時感染新冠病毒,更可能出現較嚴重併發症,甚至死亡。市民特別是長者、幼童等流感高危群組應盡早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新冠疫苗,以保障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月已同時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和第四劑新冠疫苗的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也到場支持。

 

盧寵茂表示,根據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轄下科學委員會的共識,新冠疫苗與流感疫苗可同時接種;包括醫院管理局和衞生署指定設施在內的多個場地會陸續為合資格市民提供同時接種兩種疫苗的服務。由於接種疫苗後需約兩星期產生抗體,巿民應盡早接種。

 

今日起,50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可即場免費接種流感疫苗。他們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預約系統預約同時接種兩種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