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人中之龍 維新! 極』現已發售!

電競・遊戲

■『人中之龍 維新! 極』現已發售!

『人中之龍 維新! 極』採用Unreal Engine演繹更精美的圖像,搭配耳目一新的全明星陣容、戰術活用範圍與豪邁度大增的戰鬥動作、增量的小遊戲與支線故事,正可謂是不負「極」之名的完全重製作品。

■ 種類豐富的爽快動作與五花八門的強大隊士能力

遊戲中可自由切換「一刀」、「手槍」、「亂舞」以及「格鬥」4種戰鬥風格,體驗爽快且充滿躍動感的戰鬥。此外,原版裡只能在戰鬥迷宮使用的隊士能力,將可在本作的主線故事戰鬥裡使用!還能透過進化後的隊士能力施展超酷炫的技能,享受具高度戰略性的戰鬥。

■ 全新支線故事與豐富的娛樂場所!

歷代作品的眾多熟悉角色將在遊戲裡登場,街上發生的插曲與事件也大幅增量!

此外以能享受風靡全球的歌曲「跟笨蛋一樣」幕末版、全新歌曲「純.情.武.士」的「歌唱酒館」為首,本作中還有各式各樣的娛樂場所。

『人中之龍 維新! 極』今日正式發售。請務必遊玩看看!


【 商品資訊 】

商品名稱 : 人中之龍 維新! 極
遊戲平台 :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發售日期 : 預定於2023年2月22日(三)發售
價格 : 普通版:台灣 1,590 TWD/香港 408 HKD
數位豪華版:台灣 1,890 TWD/香港 488 HKD
遊戲類別 : 動作冒險
遊玩人數 : 1人
銷售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遊 戲 語 言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字幕/日語語音
遊戲分級 : 限制級
版權標記 : ©SEGA
官方網站 : https://ryu-ga-gotoku.com/Ishin_kiwami/cht/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