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謝展寰視察防治蚊患措施

商業

本港近日錄得多宗外地輸入的瘧疾個案,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到瑪嘉烈醫院附近山坡實地視察食物環境衞生署的防治蚊患措施,並呼籲市民在起居上採取防蚊和滅蚊措施,防患未然。

 

謝展寰說,傳播瘧疾的按蚊在香港並不常見,瘧疾出現本地傳播的風險非常低。儘管如此,瘧疾是嚴重的傳染病,如未能及早醫治,可引致死亡,絕不能掉以輕心。

 

他指,食環署已加強高風險地區的病媒防治工作,包括進行病媒調查、加強對患者活動和曾到訪地點,如機場、相關檢疫酒店、檢疫中心、醫院等兩公里範圍內的河流溪澗進行病媒防控工作,並於適當位置施放殺幼蟲劑,使按蚊無法滋生和生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