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雅辰酒店集團進軍西南市場 簽署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管理項目

商業

中國上海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根植於亞洲,致力於為客人帶來文化臻享之旅的雅辰酒店集團近日宣布,旗下生活方式品牌雅辰悅居酒店正式與重慶悅來兩江國際酒店會議管理有限公司達成共識並簽署管理協議,經營管理位於重慶渝北區的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至此,雅辰酒店集團在亞太地區發展中的酒店數量達到了8家,已開業的6家酒店分別位於北京、上海、澳門和夏威夷。

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外觀
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外觀

 

俯瞰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
俯瞰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

 

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居中)與重慶悅來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菊夢(居中)共同簽署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管理協議。
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居中)與重慶悅來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菊夢(居中)共同簽署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管理協議。

 

雅辰酒店集團隸屬於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信德集團有限公司。雅辰悅居是其旗下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符合快速增長的中端酒店市場需求,鼓勵客人像當地人一樣生活,深度體驗本土文化、感受社區的社交體驗。

雅辰酒店集團總裁尹達銘表示:我們意識到現代旅行者出行選擇一直在改變,他們不斷尋找時尚便捷、充滿藝術文化氣息並且能夠體驗當地社區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差旅體驗。雅辰悅居品牌充分體現了藝術、文化和情感智慧的理念,將賓客所需要的生活方式帶入每處細節。每一家雅辰悅居酒店都有其獨特之處,為旅行者提供有創意的社交空間以便他們在工作和休閒之間隨心轉換,並且帶來更地道的本土文化和社區生活體驗,酒店設計及設施設備更能真正滿足自在我所在的個性化需求。重慶作為中國的直轄市之一,城市發展迅速,無疑成為雅辰酒店集團發展的重要目標市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悅來成為合作伙伴,經營管理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酒店位於高速發展中的渝北區兩江新區,靠近悅來國際會議中心。我們必將把握好這一良好契機,為到訪賓客提供獨特體驗與管理服務。目前,北京和上海的兩家雅辰悅居酒店表現出色,相信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也將卓爾不凡。

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地處重慶兩江新區戰略規劃的核心板塊和內陸開放的核心平台 -- 悅來國際會展城,集國際商務、會議會展、休閒旅游和文化創意於一體的綜合發展地區,是重慶會展經濟的主戰場,致力於打造國際會展集聚區、生態示範先行區。交通十分便利,四條軌道交通覆蓋,東臨空港新城中央公園,南靠禮嘉國際商貿中心,西與蔡家組團科技創新區域隔江相望,北接國內最大雲計算數據基地,無論商務亦或休閒出行均十分便利。酒店緊鄰的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和重慶悅來國際會議中心,已成為重慶打造內陸國際會展名城的重要窗口。酒店總建築面積約31,500多平方米,預計擁有363間客房,公共區域將沿襲雅辰悅居品牌的特色打造成為適合辦公、會議、活動和休閒餐飲的社交空間 -- 思方匯。

重慶悅來兩江國際酒店會議管理有限公司為兩江新區重點國有企業 -- 重慶悅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負責悅來國際會議中心的運營和管理,力求為國內外各類會議、展覽提供國際化的高標準服務。重慶悅來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菊夢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雅辰酒店集團強強聯手共同打造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充分利用悅來國際會展城的展會、文旅、生態等各項優勢資源,將文化和藝術的生活方式帶到重慶。一直以來,悅來都很重視展會+文旅融合發展,比如與酒店相隔不遠就建有悅來美術館,提升悅來的文藝氣質。同時,悅來依山而建、因水而興,我們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資源,將這裡打造成為綠色生態的智慧城市。這些都與雅辰酒店集團所倡導的藝術、文化和情感智慧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的理念相輔相成,相信此次雙方聯手定能推動悅來人居藝術發展並提升整體城市品質。

重慶悅來雅辰悅居酒店管理項目的成功簽署將成為一個良好的開端,開啟意義非凡的2020年。雅辰酒店集團日前發布了發展計劃,目標足跡遍布澳洲、泰國、越南、日本、韓國以及馬爾代夫和葡萄牙等地區,目前均有項目正在商議中。此外,中國大灣區是該集團重點發展區域,包括珠海、深圳、廣州、東莞和香港。旗下還有多個重點在建項目,分別位於新加坡以及發展態勢迅猛的上海臨港新城和前灘區域,必將成為上海的城市新地標。雅辰酒店集團將在以上地區運營管理旗下不同品牌的多個酒店,更值得期待的是,一個全新酒店公寓品牌即將亮相。

關於雅辰酒店集團

雅辰酒店集團是一個以藝術、文化與情感智慧為經營理念的酒店集團,致力於為客人帶來文化臻享之旅。集團的經營理念始終貫穿於旗下各酒店品牌的體驗與管理服務中,並以獨特、與時俱進的方式令其得以實現。雅辰酒店集團擁有各具特色的品牌,包括紫辰酒店、雅辰酒店及度假村和雅辰悅居酒店。

雅辰酒店集團隸屬於香港大型綜合企業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總部設在香港,另外在新加坡、上海和澳門均設有辦公室,從市場營銷、酒店運營和項目開發等方面支持集團在亞太地區的發展。  www.artyzen.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0/2687956-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0/2687956-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10/2687956-1-c?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