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歐洲首家高鐵營運商SNCF選擇S3 Passenger為新預訂系統

商業

荷蘭恩斯赫德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SNCF Voyageurs 是全球最大的城際高速鐵路營運商,已選擇 S3 Passenger 取代 SNCF 現有的預訂系統。S3 Passenger 是全球領先的庫存、銷售和分銷系統,全球共有 35 個鐵路和公共交通營運商使用。

SNCF 程式總監 Frédérique Pasquier 表示:「選擇 S3 Passenger 來代替我們現有的預訂系統『Résarail』是簡化我們的商業服務和拓展市場份額的重要一步,因為高鐵運輸正成為最可持續的運輸方式。

在逐步開放競爭的背景下,S3 Passenger 將是提高我們適應市場變化能力的一項重要資產。 

SNCF 的子公司 OUIGO、Thalys/IZY 和 Eurostar 己使用 S3 Passenger,而令 SNCF 增強了商業能力、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提高系統穩定性。到 2023 年底,SNCF 將在 TGV/inOUI、Intercités、Lyria、Alleo(TGV/ICE 法國-德國)和 SVI(TGV 法國意大利)上使用 S3 Passenger。」 

Sqills 董事會成員兼聯合創始人 Wouter Cassee 補充:「S3 Passenger 可以開箱即用,滿足 SNCF 超過 95% 的要求,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這凸顯了我們作為全球領先的公共交通營運商預訂平台的地位。

到 2023 年,所有 SNCF 品牌都將使用 S3 Passenger 作為其庫存、預訂和票務平台。而 SNCF 亦被證明是一名勇於創新、有遠見和知識淵博的客戶。我們將共同努力,透過不斷的研發和改善產品,確保能滿足 SNCF 及其客戶的未來需求,以確保 S3 Passenger 在我們整個協議期內始終保持一流水平。」 

Wouter Cassee 續稱:「因涉及越來越多的環保需求,而令乘搭鐵路的需求不斷增加,這表示營運商需要一個業務和技術標準,使產品能在短時間內推向市場,而這是基於自訂配置的敏捷方法,並需要依賴來自 Sqills 和 S3 Passenger 社群中所有客戶的業務專業知識。在 2021 年,Sqills 已經與 3 個新的公共交通客戶簽署合約,其中包括 Swedish Rail (SJ)。到 2025 年,預計 S3 Passenger 每年將處理超過 5 億的旅客車程。

作為全球領先的庫存、票務和預訂解決方案,Sqills 處於獨特的位置,可以幫助營運商實現其目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