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工商服務]改裝軍團抽獎活動 來拼市價兩萬星野(Windy)機殼

商業
提起軍團其實最直覺的第一印象就是想到電腦改裝、電競。但這背後也有個小故事: 軍團源起從一群七年級生開始,就跟一般人奮鬥的故事一樣...與世界比起來.....他們微不足道.....因為PC,他們相聚;因為PC,他們也與我結識。 「改裝不為(畏)什麼,只為爽度;敗家不為(畏)什麼只為王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