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費列羅關聯公司宣布與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簽署協議,收購伯頓餅干公司

商業

盧森堡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費列羅(Ferrero)關聯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與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就收購英國伯頓餅干公司(Burton's Biscuit Company ,簡稱"伯頓")簽署最終協議。

伯頓在英國設有六個生產工廠,擁有約2000名員工,過去12個月的銷售額超過2.75億英鎊。伯頓旗下擁有多個在英國餅干市場上備受歡迎的品牌,包括Maryland Cookies、Jammie Dodgers、Wagon Wheels、Paterson's和Thomas Fudge's。該公司在英國餅干市場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935年,具有深厚的歷史傳承和品牌知名度。

作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費列羅關聯公司將接管伯頓位於英國的六個生產工廠,分別位於布萊克浦、多塞特、愛丁堡、利文斯頓、蘭坦南姆和阿倫島。

繼此前收購Biscuits Delacre、凱爾森集團(Kelsen Group)以及Fox's品牌之後,費列羅關聯公司希望通過此次收購,進一步拓展甜餅干市場業務,擴大產品組合。

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於2013年收購了伯頓,除了實施有機增長計劃和補強收購之外,該基金會還在自有品牌、零售商品牌和第三方全球品牌組合方面進行持續投資,幫助其實現業務增長。

美國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LMS Legal LLP (競爭法顧問)和華利安(Houlihan Lokey)擔任費列羅關聯公司的法律和財務顧問。

凱易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和Stamford Partners則擔任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的法律和財務顧問。

費列羅關聯公司簡介

CTH是一家與費列羅集團相關聯的比利時控股公司。費列羅集團及其關聯方是全球第三大巧克力糖果企業,也是第二大甜餅干企業。

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簡介

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是加拿大最大的單一型專業化退休金計劃的管理機構,截至2020年12月31日淨資產達到2212億加元。該基金會投資全球性多元化資產組合,其中約80%是內部管理,並且自1990年成立以來,平均年化回報率達9.6%。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會是總部位於多倫多的獨立機構,其亞太區辦事處位於香港和新加坡,而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辦事處位於倫敦。該固定收益養老金計劃資金儲備充足,投資和管理著安大略省331,000名在職和退休教師的養老金。欲知詳情,請訪問otpp.com並關注其Twitter帳號@OtppInfo

伯頓簡介

伯頓是英國領先的餅干生產商,提供優質的自有品牌和零售商品牌餅干。公司旗下擁有Maryland、Jammie Dodgers和Wagon Wheels等重要品牌,還為主要零售商和全球品牌供應餅干。

伯頓總部位於英國聖奧爾本斯,在布萊克浦、愛丁堡、蘭坦南姆、利文斯頓、多塞特和阿倫島設有生產工廠,員工約2000人。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