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雅瑩2020高級定制發佈秀直擊

商業

北京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日,雅瑩2020高級定制秀於北京文華東方酒店屋頂花園發佈,這是品牌首次獨立進行新季系列的時尚發佈。以巍峨莊嚴、代表中國文化精華的故宮為背景,伴隨日落紫禁城的餘暉,這場時裝秀見證了品牌的宏偉願景以及其精美的中國文化內涵在今日全球的重要性。

雅瑩2020高級定制發佈秀直擊
雅瑩2020高級定制發佈秀直擊

雅瑩2020高級定制秀以「華扇」為主題,意在突破邊界,煥新傳統,塑造當下。正值故宮600年之際,本季靈感源自雅瑩創意總監陳曦在故宮所見的藏品扇,作為文明古國的中國,器物文化源遠流長。雅瑩創意團隊由「扇」受到啟發,向中國傳統文化致敬,繼承過往至善至美的中國皇家美學元素的同時,以深刻且富有情感的設計美學和極致工藝,呈現出強有力的現代視覺語言。

雅瑩創意團隊將中國美學和傳統元素以更抽像的藝術形式簡約呈現,從彰顯帝王權威和力量的儀仗扇、傳統折扇和團扇中汲取靈感的「褶皺」工藝和如繁花般綻放的「花卉」形態,與雅瑩一直以來所傳承的如意雲紋、牡丹紋等標誌性元素融合,糅合於迷人的廓形中,讓傳統、當代與未來交織在一起,展現獨立、自信、優雅的當代女性形象。

用手工的溫度串聯過去與未來,品牌自有手工坊與設計團隊親密無間的合作,造就了本季光彩照人的獨特設計。手工立體剪裁,結合中國美學元素,與當下趨勢結構設計糅合,注入精緻的刺繡、釘珠等工藝,激發現代風格之下綻放的中國新美學,形成一派傳統工藝與現代風貌交織後的新景象。彰顯女性力量的西裝,其簡潔硬朗的廓形,以及立體弧度的前傾式肩線設計均以手工立裁的方式精心打造而成,衣身部分由工匠以珠片和小米珠勾勒出雅瑩的代表元素 -- 如意雲,並通過中國繩和小米珠打造富有浮雕感的幾何型江崖山海紋,耗時351小時。以簡馭繁的黑色禮服,勾勒出女性的優雅氣質,它以全手工的立體剪裁精彩呈現,裙身如繁花般綻放的「花卉」,由1032把「小扇子」拼湊而成,需耗費205小時才可完成。

品牌發展30 與中國力量共成長

中國時尚,正在中華文化的賦能下,日益被世界關注和看好。雅瑩集團從1988年的江南嘉興,以服裝加工生產起步,緊跟國家發展步伐,時至今日已成長為擁有5000餘名員工和多個知名高端品牌的現代時尚集團。

2016年,主品牌EP雅瑩優雅升級,開啟雙品牌戰略,致力於塑造「世界的EP,中國的雅瑩」。EP品牌融合東西方審美和藝術,從全球時尚視角出發,結合中國當代生活方式,塑造更加當代和摩登的產品風格;中國雅瑩品牌回溯中國本源,專注於對中國傳統文化、美學、服飾、工藝的不斷探究與演繹,融合當代審美趣味,打造極具中國文化特色的高品質生活方式。

雅瑩2020高級定制發佈秀直擊
雅瑩2020高級定制發佈秀直擊

如今,EP雅瑩擁有覆蓋210多個城市的500餘家優質門店。2020年,EP雅瑩即將陸續進駐美國和澳洲市場,不斷與全球消費者共同分享來自中國的當代優雅時尚美學。

目前,雅瑩集團積極踐行企業的責任戰略,並在構建藝術文化平台 -- 「HWA華·時尚藝術中心」,總面積1.5萬平米,中心將內設各類時尚、藝術、文化空間,並會持續加大對藝術品和文化領域的投入、研究與建設。建成後的藝術中心將向社會開放,不僅為創意提供不竭靈感,也支持時尚藝術文化事業的發展,促進國內外文化藝術更多的交流。

展望未來新30年,雅瑩集團董事長張華明表示:「我們將始終堅定文化自信,根植東方文化,以全球視角,秉承中華民族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世界觀,讓文化在中國時尚行業復興,向世界展示來自中國的東方之美。」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06/2634259-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06/2634259-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