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U-WINN:USB 線的小心思

商業

U-WINN品牌的公司於2012年已經開始從事有關配件製作,產品涉及充電線,有線耳機等,及後在2020年,亦有製作TWS產品,行銷到世界多地。是次展覽會他們也展出多款產品,當中包括各種多彩的USB充電線。除了各種規格外,幾乎成了現代人必備產品,多彩的顏色和包裝,增加趣味,令產品多一份新意。

公司名稱:

Shenzhen U-Win Electronics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3G3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