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入門級 DSLR ─ Canon EOS 1200D 發佈!套裝售價約 HK$4,260!

商業
canon-eos-1200d-1

Canon 在 2011 年發佈了 Canon EOS 1100D 的最入門級單鏡反光相機之後,已經有接近三年沒有推出這個價位的新機。今天,Canon 在日本舉行的 CP+ 發佈會之中正式公佈 Canon EOS 1200D (即日本版本的 Canon EOS Rebel T5 w/18-55 IS II)。


(...)閱讀全文入門級 DSLR ─ Canon EOS 1200D 發佈!套裝售價約 HK$4,260! (3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canon, Canon EOS, canon eos 1200d, Canon EOS Rebel T5 w, CP+, cp+ 2014, dsl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