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內地短 Trip 岩用!鴨記賣 $50 博元訊息 500MB 3 日 4G 上網卡 (中國移動網絡)!

手機

內地在實行了手機號碼實名制度後,市面上已經沒有太多一卡兩號的儲值卡了。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張在鴨記賣 $50 的博元訊息中港數據專家 3 日 4G 上網卡,開卡後有 500MB 可在香港及內地使用,使用中國移動網絡。

大家在插卡後就會正式開通 3 天的使用期限,用戶需要把手機的 APN 設置為 MB,在內地可以接受到中國移動的 4G 網絡。

在廣東省的下載及上載速度不錯,而且是由採用漫遊模式,用戶可在不需要翻牆的情況下開 Facebook 及 Line 等服務。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內地短 Trip 岩用!鴨記賣 $50 博元訊息 500MB 3 日 4G 上網卡 (中國移動網絡)!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elecom/mb-china-3-days-4g-car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