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Android手機 在歐洲五國銷售比例達60%

手機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最新數據顯示,Android 系統智能手機主宰了歐洲主要市場的銷售,在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籍德國等五大國家的整體市場占有率從去年5月的38.8% 上升到今年5月的60%。 據了解,五大國當中以意大利的市場占有率最低,為47.4%。最高的是西班牙78.4%。Android在英國市場領先的情況已經維持了三個月,達到52.5%,去年同期的數字則是48.3%,其中三星占56%,HTC占29%。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