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三生國健1500萬瑞士法郎領投Numab Therapeutics

商業

中國上海和瑞士韋登斯維爾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Numab Therapeutics今天宣佈結束融資總額為2200萬瑞士法郎約合2260萬美元的B輪融資。本輪融資的新投資者包括三生製藥旗下三生國健藥業(上海)有限公司(Sunshine Guojian Pharmaceutical(Shanghai)Co., Ltd.)、三菱UFJ資本有限公司(Mitsubishi UFJ Capital Co., Ltd.)和衛材有限公司(Eisai Co.,Ltd.),原諾華(Novarti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Daniel Vasella博士加入Numab董事會並參與投資。Numab的現有股東也參與了本輪融資。三生國健於2019年12月以1500萬瑞士法郎領投該輪融資。三生製藥研發總裁兼首席科學官朱禎平博士已加入Numab董事會。基於本輪融資,Numab計劃進一步擴大其專有產品管線,並加速其多個在研項目向臨床推進。Numab還計劃在2020年期間對其領先的腫瘤在研項目ND021進行臨床試驗。

三菱UFJ資本專注於投資生命科學、信息和通信技術以及高科技領域,是亞洲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之一。Numab和衛材於2019年10月簽署了一項全球研發合作協議,以開發一系列針對癌症的多特異性抗體免疫療法。2019年12月,Numab與三生國健簽署了在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的多項產品合作協議

Numab首席執行官David Urech博士評論道:「我們很高興吸引到知名的機構投資者三菱UFJ資本,同時也感謝A輪、B輪所有投資者以及董事會新成員Daniel Vasella博士對我們的平台和研發管線戰略表現出的信心。」

三生製藥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婁競博士表示:「三生製藥一直致力於佈局具有前景的創新癌症療法,與Numab合作並參與B輪融資符合我們一貫的發展戰略。期待與Numab團隊攜手,共同探索腫瘤免疫療法前沿研究領域。」

相對於傳統的腫瘤免疫療法而言,多特異性抗體有望開啟全新的治療模式,具有更高的風險受益比。Numab的專利MATCH™技術平台是最通用和最靈活的多特異性抗體開發平台之一。MATCH™分子能夠以真正的靈活組合的方式結合多達六種特異性。每個單獨的抗體Fv片段被設計了高度的穩定性和可開發性。

關於Numab Therapeutics

Numab Therapeutics是一家專注於腫瘤治療的生物製藥公司,位於瑞士蘇黎世地區。Numab正在通過創造多特異性抗體來實現新的治療策略,從而撰寫癌症免疫治療的新篇章。憑借獨有的MATCH™技術平台,Numab正在推動新一輪多特異性藥物的在研產品開發,同時兼顧產品的多功能性和可開發性。Numab的主導產品旨在通過同時靶向4-1BB、PD-L1和人血清白蛋白來平衡抗腫瘤免疫效應和理想的安全性。Numab重視在藥物設計過程的每一個步驟中達到最高質量標準。從而患者將得到更好的療效。請訪問 www.numab.com 獲取更多信息。

關於三生國健

三生國健成立於2002年,是中國第一批專注於抗體藥物的創新型生物醫藥企業,是國內目前唯一一家擁有兩款已上市的治療性抗體類藥物的藥企,已發展為同時具備自主研發、產業化及商業化能力的中國抗體藥物領導者。公司以創新型治療性抗體藥物為主要研發方向,為自身免疫性疾病、腫瘤等重大疾病治療領域提供高品質、安全有效的臨床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擁有15個處於不同開發階段、涵蓋腫瘤、自身免疫性及眼科等疾病領域的在研抗體藥物(包括7個處於臨床及新藥註冊階段的在研藥物、8個處於臨床前階段的在研藥物),其中大部分在研藥物為治療用生物製品1類或單克隆抗體,2個已提交上市申請、5個產品處於臨床階段,部分在研藥物為中美雙報或被納入優先審批。請訪問 www.3s-guojian.com 獲取更多信息。

關於三生製藥

三生製藥是一家綜合性生物科技公司,擁有市場領先的生物製藥業務,覆蓋腫瘤、自體免疫性疾病、腎病、代謝性疾病、皮膚病等治療領域。三生製藥致力於建立一個創新的產品管線,目前有30多個候選產品正在研發中。三生製藥具有生產重組蛋白、單克隆抗體和化學合成分子產品的實力,在瀋陽、上海、杭州、深圳和意大利科莫設有研發和生產中心。請訪問 www.3sbio.com 獲取更多信息。

警示說明及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例如涉及業務和產品前景,或公司的意圖、計劃、認知、預期及策略。該等前瞻性陳述是根據本公司現有的資料,並按本新聞稿發佈時的展望陳述。該等前瞻性陳述基於若干預測、假設及前提,其中一些是主觀性的或不受我們控制。該等前瞻性陳述可能被證明是不正確的,或將來可能無法實現。就任何新產品或產品的新適應症, 我們無法確保其將能成功開發或最終上市銷售。該等前瞻性陳述受各種風險及不明朗因素影響。我們的其他公開披露文件可能提供該等風險及不明朗因素的更多信息。所涉及之科學信息可能只是初步的和研究性的。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請務必謹慎行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