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傳 Amazon 將推智慧手機,打造亞馬遜式的行動無縫生活?

商業
  5 月時 Facebook 才傳出明年將推出自家的智慧型手機,這一次搶食市場的主角指向 Amazon。 《華爾街日報》報導,Amazon 正與台灣零組件代工廠合作,準備於今年年底推出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T3 科技新聞網站則更進一步指出,該代工廠就是鴻海的富士康。 令人好奇的是,智慧型手機市場幾乎已被 Apple 與 Samsung 瓜分,Amazon 此番進攻,會採取什麼策略? 去年 Amazon 攻入平板市場,推出售價 199 美元的 Kindle Fire,與 499 美元的 iPad 相比,Kindle Fire 實在親民。會以 199 美元走低價策略進入市場, 顯示 Amazon 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從硬體銷售上獲利,他們看準的是背後的數位內容市場。 根據 RBC Capital 的分析, 平均每部 Kindle Fire 替 Amazon 帶進 136 美元的收入,收入來源全來自數位內容販售,比如電子書。事實上,Amazon 今年第一季的營收超乎預期,電子書和線上影片等數位內容商品需求增加,Kindle Fire 的推出促使數位內容販售增加 19%。 如果年底真的出現了 Amazon 智慧手機,銷售策略是否也會如法炮製,以低價搶攻硬體終端,從數位內容上獲利? 另一方面,Amazon 能不能藉此機會整合閱讀器、平板電腦以及智慧手機,讓使用者透過這些裝置隨時隨地取得所需內容,達到行動生活無縫? 畢竟他們已具備強大的數位內容庫,包括 Kindle 電子書、數位音樂與電影銷售平台,而且根據 Flurry analytics 4 月公佈的調查顯示,Amazon Appstore 發展迅速,為開發商帶來的收益是 Google Play 的 3 倍;有了這些數位內容加持,Amazon 推出智慧型手機或可幫助使用者建立更完整的行動生活體驗。 Amazon 目前尚未針對此傳言提出任何官方說明,不過另有與 Amazon 合作的零組件廠商人員表示,大家先別對此傳言高興地太早,一切只能等待時間來證明真假。 (資料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T3;圖片來源:kodomut,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