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響應同志驕傲月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NETGEAR M1 後續有人,二代 M2 速度最高 2Gbps

商業

NETGEAR 繼推出極速達 1000Mbps 的 Nighthawk M1 流動熱點 WiFi 裝置後,早前宣佈在澳洲推出其後繼者 M2

承接上代皇者的無敵規格,這次的 M2 也採用 Qualcomm 晶片,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X24,可以提供最高 2000Mbps 的 4G LTE 速度。M2 澳洲 Telstra 專用版本支援 Category 20 的 4G LTE,4 x 4 MIMO 及 5 頻段載波聚合,可同時連接 20 個裝置,配合 USB-A 及 USB-C 插頭。

與 M1 相同,M2 配備 RJ45 LAN 插頭,可以如同一般路由器般為其他裝置提供 WiFi 訊號。Teslstra 近日將會首發推出專用版,唯根據過往經驗,M2 國際版本估計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推出,特別是在各地電訊商仍然未準備好的情況下,看來我們還有得等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