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Candies(R) 推出iPhone6手機套

數碼產品
unnamed (14) 為配合蘋果近期最新推出的 iPhone6手機,Candies® 亦近貼潮流推出一系列新iPhone6手機套。除了Candies® 經典的Sleepie,Candies® 為今次推出的iPhone6設計出一個新的「浪花」手機殼形狀。Candies®一向以大膽誇張、創意富驚喜為名,最新的Candies® iPhone6手機套亦是保證誇張、可愛、搞鬼!追逐Candies®產品的粉絲一定不會失望! Candies®「浪花」形狀iPhone6系列大玩絲印圖案,設計蠱靈精怪、千奇百趣,由可愛美味的太陽蛋,到眼紅到爆炸的鮮紅單眼,以及一些顏色鮮豔,大膽粗字的及橫額手機套等。每一款手機套設計與別不同,顏色繽紛,一定會受男女潮童歡迎!Candies® 「浪花」形狀iPhone6系列 HK$250 unnamed (14)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誇張的,除了「浪花」系列,為迎合比較喜歡簡約設計的用家,Candies® 也設計了一些可愛,簡單的iPhone6手機套。雖然簡約但是也不失Candies® 的五彩繽紛!復古香水樽以淡粉色為主,優雅可愛;相反熱帶花設計鮮豔活潑,帶來假日的感覺!HK$200 unnamed (15) 比較喜歡我們Candies®經典設計的,Candies®也推出Sleepie及邪惡黑天鵝的iPhone6版本! unnamed (16)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