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最薄太陽能電池:僅1.9微米厚

數碼產品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澳大利亞和日本科學家已經發明出一種比蜘蛛網更薄的太陽能電池,這種電池非常柔軟,甚至可以纏繞在一根頭髮上。這種超薄太陽能電池由鑲嵌在塑料薄片上的電極組成,厚僅1.9微米,相當於現在最薄太陽能電池的十分之一。這種超薄、超輕、超柔韌的太陽能電池將來用途很廣,包括可以用於便攜式電子充電裝置或用於製造電子紡織品。東京大學研究人員西崗關谷(Tsuyoshi Sekitani)稱:“這種​​裝置的厚度要小於一張蜘蛛網​​。因此,你可能感受不到它的重量,但其彈性很好。你可以像徽章一樣將其佩戴在衣服上,它就可以吸收太陽能。戴著監控身體健康狀況傳感器的老人也無需再​​帶電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