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Apple]Apple推出短地址t.co服務

科技

pingurlshortener9to5mac1-670x167.png

Apple也推出網址縮短服務了?

 

其實自從Apple和Twitter合作,在Ping上融合了Twitter服務後。有不少用家都發現網址有點過長了,看起來或抄寫起來很不方便。為了解決問題,Apple決定推出自家的網址縮短服務,例如網址長如這樣:http://c.itunes.apple.com/us/event/id95145001T1T21?i=401082566。在縮短後,便會變成這個樣:http://t.co/6mPGXbi。

不過,在Twitter.com上,仍然會以顯示長地址。短地址看來暫時只會在iPhone和iPad,或Tweetie for Mac上才能看到。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