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完善地區治理交流會議舉行

商業

政府今日在政府總部舉辦主題為「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的交流會議,超過80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出席,就完善地區治理和支持區議會選舉交流意見。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會上強調,這次區議會選舉是特區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後第一場全港大型選舉,意義重大,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到特區治理架構的最後一公里;這次選舉無論對特區良政善治、長治久安,以至對市民安居樂業、社區和諧穩定都極為重要。

 

李家超指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是國家重要組織成員、愛國愛港的堅實力量,可發揮「愛國者治港」的強大引領力量。

 

他呼籲各代表和委員動員所屬界別、組織成員、家人和朋友,鼓勵大眾下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選出有能力、有熱誠、最稱職的區議員。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發言時表示,政府正與選舉管理委員會密鑼緊鼓進行選舉籌備工作,並展開嶄新和接地氣的宣傳工作,包括舉辦「區選夜繽紛」、近170場「區選進社區」活動,以及在全港各區多處懸掛大型廣告、橫額、彩旗、海報,又播放宣傳短片、電視專輯等,鼓勵選民踴躍投票。

 

他續說,政府將在下月9日,即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前一日舉辦「區選繽紛日」,在全港各區舉行多元化活動,進一步提高社會對選舉的關注度和氣氛。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提出建立人大政協聯絡機制,以加強政府與各代表和委員的溝通和協作,包括透過交流會面、設立常設聯絡處和專屬對接點,更好收集各代表和委員的意見和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