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鄧炳強展開新加坡訪問行程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展開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與掌管安全事宜的不同官員會面,到訪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並與當地港人見面。

 

上午,鄧炳強到訪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了解其創新和先進的打擊網絡罪案策略。他其後會晤新加坡國務資政張志賢,並到訪新加坡總理公署轄下國家安全協調秘書處,與常任秘書葉成昌會面,就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交流經驗。

  

下午,鄧炳強與新加坡警察部隊總監雲維德會面,就兩地警隊面對的挑戰和多年來合作成果交流;又與新加坡網絡安全局局長兼首席執行官許智賢會面,聽取其團隊介紹維護網絡安全以保障關鍵資訊基礎設施的工作,並交換意見。

  

此外,鄧炳強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朱憬,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發展;晚上則與在新加坡經商、工作的港人和實習的香港青年見面,了解他們在當地的發展和需要,並鼓勵他們與特區政府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鄧炳強明日繼續新加坡的訪問行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