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SkyDrive私人文件夾也在被微軟監控

數碼產品
Windows SkyDrive是由微軟推出的一項云存儲服務,用戶可以通過自己的Windows Live賬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SkyDrive中進行存儲。 儘管SkyDrive為用戶提供了免費的存儲空間,但是如果你認為可以隨意上傳文件那就大錯特錯了,要記得,微軟時刻在盯著你!早在2011年2月就有媒體報導稱有用戶因為上傳了4張部分裸露的圖片被微軟暫停使用SkyDrive。 今天,荷蘭用戶“WingsOfFury”向媒體爆料,稱自己在SkyDrive上傳了9GB的私人文件夾,然後就發現被封號了。由於被封的是Windows Live賬號,所以不僅是SkyDrive,微軟其它服務也不能登錄了,包括Hotmail、Xbox LIVE等。 在聯繫微軟客服後,這位用戶發現被封號原因其實是,在上傳到SkyDrive的文件夾中有一個包含了違反微軟SkyDrive準則的內容。需要指出的是,這個文件夾是私人文件夾,並不與他人共享。 微軟有權以任何理由暫停一個賬戶,並且有兩個月的處理期,“WingsOfFury”只好重新申請了一個賬號。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