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BlackBerry Music Gateway

手機
BlackBerry推出了 BlackBerry Music Gateway。在今年的奧蘭多 BlackBerry World 大會上我們見到了這個設備。從外型大小來看,比起 Bold 9900 的螢幕沒有大多少;它可以很容易地通過藍牙和手機、平板電腦、音樂播放機配對,然後將你的音樂推送到家庭音響或者是車載音響上,主要用途是作為中介將音樂播放到喇叭或電視。除此之外,這個外設還加入了時下流行的 NFC 近場通訊功能,方便實時辨認手機.預定價格為US$5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