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創業幫幫忙02 期:極光推送第三方移動消息推送服務提供商

科技

1379415558537

“創業幫幫忙”是TECH2IPO/創見設置的一個新欄目,旨在於給創業者服務的創業者們一個展示他們產品、工具、服務、平台的地方。“創業幫幫忙”欄目對申請展示的這些產品、工具、服務、平台不做主觀篩選,以最冷靜和客觀的方式描述它們,讓需要它們的創業者做自主選擇。

每期的“創業幫幫忙”分為三個固定的部分:產品描述、產品亮點和典型案例,讓創業者們全方位了解每一期所刊登的產品、工具、服務和平台。

有意展示你們最新產品、工具、服務、平台的創業者請在這裡下載申請表並發送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務必包括“產品描述、亮點特徵和應用案例”三個部分,請不要注水。

本期產品:極光推送JPush ( 官網 微博  )

開發者: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深圳)

產品負責人:王小導(項目CEO)方家文(產品總監)

更多參考:官方Wiki文檔 官方Q&A系統 官方技術博客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