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繼埃及的「臉書」寶寶後,以色列也出現了「讚」寶寶

科技
前陣子,埃及有對父母將孩子取名為「臉書(Facebook)」曾喧騰一時,現在以色列一對夫妻也走跟風:把寶貝取名為「讚(Like)」 以色列知名新聞網站 Galgalatz 報導,這對姓 Adlers 的活寶夫妻對於讓自己即將滿一歲的女兒以 Facebook 的「讚」按鈕為名,感到十分驕傲。 顯然的,這對夫妻想讓他們的孩子與眾不同。他們宣稱, Facebook 並沒有付給他們任何錢,決定如此取名也非兒戲;他們純粹對於這個名字背後的涵義感到十分的「」而已。 Adlers 一家並非世界上第一對將兒女以特定名稱取名的夫婦;一位男性曾宣稱只要有 50 萬人加入他的粉絲專頁,就將兒子取作「蝙蝠俠(Batman)」,另一對在埃及的夫妻則感念社群網路在今年初埃及革命中扮演的重大角色,而將其孩子取名為「 Facebook 」。 若將特殊名字的範圍擴大到社群媒體外,外國也有不少明星將其子女以怪怪名稱命名,如貝克漢兒子的「布魯克林(Brooklyn)」、湯姆克魯茲女兒的「蘇里/公主(Suri)」、前妻妮可基嫚的女兒不甘示弱以「星期天玫瑰(Sunday Rose)」應戰,小布裘莉則將女兒取名為不知所謂的「希蘿(Shiloh)」。 對於這樣的「風潮」,你覺得「」嗎?覺得「陳噗浪」、「王推特」這類名字如何? (消息來源: Mashable 、圖片來源:  Penn-Olson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