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Google]Android 2.3確認!Nexus one數日內獲得更新。

科技

image_thumb102.png

Gingerbread看來已被確認為Android 2.3,而不是3.0。而且Nexus one 可在數日後更新?

 

Gingerbread究竟是Android 2.3,還是3.0?這問題,圍繞了大家很久。然而,今天終於證實了Android 2.3正是大家期盼中的Gingerbread。另一方面,Nexus one也在數日內以OTA方式,獲得更新。

爆出這單料的是一個在Open Handset Alliance的成員,Alvaro Fuentes Vasquez。他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中向大家發布這兩個重要的消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