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百利好集團全力贊助﹕2019年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圓滿結束

商業

香港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百利好集團全力贊助的菁英航運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2019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於5月28日至6月2日深圳寶安體育館順利舉行並圓滿落幕。這次比賽由國際乒乓球聯合會授權,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於深圳市寶安體育館舉行。比賽共設有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混合雙打5個單項,總獎金高達40萬美金,單打冠軍積分達2250分。另外,這次中國公開賽是布達佩斯世乒賽後首個鉑金賽事,亦同時是上半年中國舉辦的最高級別乒乓賽事和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重要賽事,各國均派出主力陣容出戰,約250名乒乓球選手參賽來自中國、德國、美國等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馬龍、樊振東、丁甯、陳夢、張本智和、奧恰洛夫等世界頂級選手。 

經過六天激烈對決,比賽終於塵埃落定。所有單打項目皆由中國隊獲勝,男子單打由馬龍獲得冠軍、女子單打冠軍則由陳夢獲得。至於雙打專案中,中國雖然能進身男子雙打決賽,但最終由德國波爾 (BOLL Timo) 和弗蘭茲卡 (FRANZISKA Patrick) 奪冠、女子雙打則由中國顧玉婷和劉思雯取得勝利,而男女混合賽中中國戰敗中國臺北選手,由臺灣林昀儒 (男) 和鄭怡靜 (女) 奪得冠軍,至此,2019年菁英航運世界巡迴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圓滿結束。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左一)頒發女子雙打項目
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左一)頒發女子雙打項目

中國女將丁寧在女子單打的比賽英姿
中國女將丁寧在女子單打的比賽英姿

除了場內氣氛熱烈,百利好作為中國乒乓球公開賽贊助商亦於場外嘉年華精心佈置了富有乒乓球元素的遊戲活動,為一眾球迷增加了不少互動樂趣。球迷紛紛排隊參與,為大會增添了濃厚的賽事氛圍,亦大大提高了賽事的參與體驗感。

百利好集團於場外嘉年華精心佈置了富有乒乓球元素的遊戲
百利好集團於場外嘉年華精心佈置了富有乒乓球元素的遊戲

百利好集團作為是次比賽的全力贊助,過往亦曾積極參與各種形式的社會公益活動,同時亦非常支持體育界的發展,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本屆中國乒乓球公開賽之官方贊助商之一,在每場賽事上可以看到乒乓球選手在場上努力不懈地爭取分數,這種積極進取的精神,正與我們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我們也希望藉此促進體育發展,回饋社會。」

百利好金融集團過往亦一向對社會公益活動大力支持及參予。集團子公司百利好金融集團更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成立百利好耀明慈善基金,與無國界義工等單位為國內山區貧苦及其他需要受助的大眾出錢出力,這不但加強全體員工的公益意識,更希望能夠締造更和諧的社會環境。未來,百利好集團也會繼續支持不同類型的體育賽事,為社會傳播更多正能量。

有關百利好集團

百利好集團成立於1983年,服務香港超過三十年,業務涵蓋全國房地產、水質處理及金融服務等。控股集團現時員工已逾千人,旗下地產及管理專案逾百個。旗下企業百利好金融集團為一家提供黃金、白銀等環球產品的金融機構。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貴金屬交易平臺,為客戶提供靈活流動的投資體驗。集團近年積極打造財經媒體及發展慈善事業,並將致力發展金融科技,不斷提升企業知名度和綜合實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0/249133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0/249133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0/2491338-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