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免費! Android iPhone iPad 開放下載

商業
繼之前「



2.
這時候可以看到 OneDrive 上同步過來的 Office 文件,並且開啟文件進行編輯,也能在「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中新增 Word 與 Excel 並且進行編輯,不過沒有看到新增簡報的選項。




3.
但是開啟查看 PowerPoint 是可以的。而在測試的過程中,有發現部份的 Office 檔案無法在「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中正確啟動。

這時候反而我用「Quickoffice App 」可以開啟與編輯,大家可以測試看看。




4.
另外在 iPad 上,微軟提供了獨立下載的 Word、 Excel、 PowerPoint:





5.
iPad 版的微軟 Office 介面其實還不錯,有特別針對平板進行優化,但是又盡可能接近原本桌面端 Office 的操作習慣,相信這樣大家會更容易上手。

不過 iPad 版的 Office 只能免費查看,付費才能編輯。




6.
而從各種 Office App 編輯的文件,同步到電腦端後也都能正常開啟使用。搭配「微軟 Office Web Apps 免費支援線上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文件」的雲端編輯服務,相信未來 Office 工作也可以在雲端工作、行動工作中有全新的想像。

當然,也可以試著比較看看:「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心得:儲存之外,創造與合作平台」,尤其最近「雲端儲存 TB 時代: Google Drive 大降價 1TB 每月9.99美金」, 至於 Google Drive 和 Office 到底哪個好?或許就要看你的工作流程與需求來選擇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