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優必選7週年再出發,整體VI升級為品牌加「溫度」

商業

深圳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31日,優必選成立7週年之際,正式發佈新VI,為自己換上了全新品牌形象。

新舊版Logo對比
新舊版Logo對比

全新品牌形象升級的背後,是優必選洞悉人工智能及機器人行業發展趨勢,並結合自身品牌發展新階段,對科技(Technology)、智能(Smart/Intelligence)、人(Human)三者關係的思考 -- 在人工智能發展的關鍵階段,優必選希望傳遞一種樂觀、積極和可持續發展的態度,堅定「讓機器人走進千家萬戶」的發展信念,堅持科技以「人」為本,讓科技更有溫度,為人類造福。

早在2018年9月優必選Alpha Mini機器人發佈會上,優必選創始人兼CEO周劍說:「優必選研發的機器人一定是有溫度、有感情的,而不是冷冰冰的機器。我們想要打造一款真正有意義的、可以陪伴人類的產品,因此我們推出了悟空機器人。」不僅僅是悟空,即將步入第八個年頭的優必選適時推出品牌新VI,即表明下一階段的品牌戰略重心會放在「人」身上:接下來的機器人產品都將被賦予溫度、情感、生命感。從產品研發、交互設計、功能挖掘、場景應用,都將以「人」為落腳點。外觀親和,交互友好,符合習慣,製造喜悅,真正解決人的需求,讓人們的生活方式真正變得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

誠然,人工智能和機器人不應該只停留在冷冰冰的技術開發上,優必選希望改變這一點,做一家更有溫度的科技公司。未來,優必選還將繼續抱持樂觀、積極的初心,讓人工智能為更多人提供支持、服務與陪伴,也為更多人帶去來自科技的關懷和溫暖。做機器人,人>機器。夢想在前,使命催征,優必選將秉持初心,步履不停。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02/242188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