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Ultimaker 宣佈推出聚乙烯醇去除器,使零件的後期處理速度加快四倍

科技

聚乙烯醇去除器可快速有效去除支援材料,讓 3D 打印機使用者能夠更快開發產品

荷蘭烏得勒支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專業 3D 打印全球領導者 Ultimaker 在其首個兩年一度的展銷活動中宣佈,將在其 Ultimaker 平台新增專業的聚乙烯醇去除器 (PVA Removal Station)。在公司的打印機、軟件、材料及客戶支援基礎上,聚乙烯醇去除器意味著 3D 打印機可以更快開發原型,讓使用者能夠盡快將其產品推出市場,從而縮短整個產品開發的流程。 

New Ultimaker PVA Removal Station
New Ultimaker PVA Removal Station

加快產品推出市場的速度 

使用聚乙烯醇 (PVA) 作為支援材料的 3D 打印機需要在後期處理中將其去除。常用的方法是將聚乙烯醇長時間浸在水中溶解。根據支援材料的結構大小、設計的複雜程度和密度,此過程可能需要一天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Ultimaker 的聚乙烯醇去除器可將時間縮短 75%。它還減少操作時間,因操作員不再需要手動去除 PVA 或需要檢查溶解過程。

Ultimaker 行政總裁 Jürgen von Hollen 表示:「Ultimaker 一直在尋求去除 3D 打印障礙的方法。為了讓事情變得更簡單及去除複雜程序,讓使用者可放心成功打印。我們知道各組織均面對將更複雜的產品加快推出市場的挑戰。我們全新的專業聚乙烯醇去除器是填補我們端到端解決方案平台中缺失的一環,可幫助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和教育工作者推動內部創新。我們的整個 3D 打印平台,現在包括聚乙烯醇去除器,將使他們能夠加快原型設計和產品開發過程,即使是最複雜的設計和幾何形狀,也能安全、快速和有效將 PVA 去除。它允許團隊可看到更快的審批流程,以便各組織可以更順暢運行並變得更智能。」 

特點及供應情況 

Ultimaker 聚乙烯醇去除器易於使用、清潔和保養。只需裝滿 13.5 公升水來溶解 PVA,其循環方向會自動改變,速度可根據需要調整。它隨附一個籃和隔板,用於固定印刷品以保持浸沒。飽和度指示器顯示是否需要更換水,透明的容器允許簡單查看溶解過程。聚乙烯醇去除器採用通用設計,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市場。

Ultimaker    

Ultimaker 於 2011 年成立,其使命是加速世界向靈活、授權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轉型。全球 380 名員工合作提供一個平台,使客戶可以充分利用提供種類最多的獨特 Ultimaker 生態系統 3D 打印行業中的產品和服務。 Ultimaker 提供簡單有效的硬件、軟件和材料的無縫整合。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