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Comviva 獲 Juniper Research 評為數碼錢包平台的市場領導者

科技
  • 在 15 家頂尖數碼錢包平台供應商中,在容量與功能方面排名最高
  • mobiquity® Pay 每年讓 1.5 億名客戶進行超過 75 億次交易,金額達 2500 億美元

印度新德里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客戶體驗和數據貨幣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Comviva,今日宣佈其 mobiquity® Pay 解決方案在最新的 Juniper Research 數碼錢包競爭者排行榜中被評為市場領導者。Comviva 在容量與功能方面排名最高,位居全球三大領先企業之一。這項肯定突出了 Comviva 對多元化的客戶導向電子支付解決方案之堅定承諾。

Comviva 亦獲得 Juniper Research Future Digital Awards 2023 金融科技及支付領域中「最佳數碼錢包平台」類別的金獎。 

「數碼錢包」報告對電子錢包市場的現狀進行了獨立分析,提供對其中機遇和挑戰的見解。該報告根據一系列標準對 15 家數碼錢包平台供應商進行評估,這些標準包括產品優秀程度、市場定位、容量和功能等。

Comviva 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兼營運總監 Srinivas Nidugondi 在活動發言時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憑藉 mobiquity® Pay 平台被肯定為公認的領導者。這項肯定突顯我們堅定不移地對創新和卓越的作出奉獻,並且努力不懈地追求在電子支付行業提供尖端的解決方案。我們會抱著強烈的熱誠,繼續重新定義數碼錢包,以及在全球開拓商機並讓客戶自主。」

Juniper Research 金融科技市場研究副總裁 Nick Maynard 表示:「Comviva 之所以被評為公認的領導者,是因為該公司有能力提供全面的數碼錢包平台,而且解決方案的質素能符合客戶的目標。它對不同支付類型的支持、廣泛的部署組合,以及在該領域的創新受到高度讚揚。」

Comviva 的 Mobiquity® Pay 是一個功能豐富及可擴展的數碼錢包平台。它為消費者、商家、企業、銀行提供服務,鼓勵電訊和金融科技業利用它的功能。該平台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從數碼入門到賬單繳付和商家交易應有盡有。它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將各種支付工具簡化到一個統一的平台上,確保能普及至更廣泛的用戶,從未開戶人士到千禧一代和 Z 世代,都能輕鬆使用。

聯絡方式 

Sundeep Mehta,
+91 9910030732,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